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回忆是美好的

今天照常上电脑课,终于对这次的教课参生兴趣
星期五就要考试啦!应该是考得很烂的了
这几天都意志消沉不想去见工了
当我很消极的时候似乎没有谁能劝得了我
自己一直钻牛角尖,钻到第二天就没事了
近来跟他也是老样子,每天一样
只是他的节目都比较多
我就很空闲,他很勤劳哦
放假还会读书,一月就开学了嘛!
他就快回来了,只是
他回来还是一个很忙的蘑菇
会跟朋友喝茶相聚。
我也不赖哦!
如果下星期大家还是没找到工作就去看戏度日
穷哝~没关系啦……很久都没事过跟小笨出去了
大家出去玩就的玩得开开心心!
还有什么事呢?
小笨明天就去听undang准备考车了
我以后就指望她载我出去玩咯
因为还没有钱去学车
这个世界真的没钱就什么事都不成了
还有一天就新年了!
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刚刚看回从前的中学活动照
还有在照片上加插的对白
好好笑……想起了中学开心的回忆
只是,以后还可以跟他们开开心心一起玩吗?
应该是等到明年拿成绩时才能再聚咯。

1 条评论:

VIP♔XC 세요 说...

得空多上啦==好日都不见你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