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走走街

昨天看了电影,买了书
过得蛮快活的。
只是看电影时有点不爽,
坐在我隔壁那对情侣,
从电影开场就一直聊天聊到电影完了为止
听他们谈天的内容比看戏的内容多,
唉,要聊天就别在电影院聊嗄=.=
买了福尔摩斯办案全集,
整个popular就只剩下最后一套
结果我跟daddy一番挣扎+哀求+讨论之后
她还是让我买下了,
不过,她就先借了上册
我应该是最后一个看的。
昨天回到家没有很累,
一边看书一边等他的信息。
只是聊了一下下,
说说今天过得怎样
原本想等他睡觉时跟他说晚安,
结果凌晨三点醒来时已经看到他跟我说去睡了
我就在等他回信的途中睡着了
又是这样不小心睡着了+,+
还有三天才考华语
还有三天他才回来
还有三天电话就过期
看那时候怎么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