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颓废

好久都没能更新部落格
生草生蜘蛛咯
就因为没人看
所以才想把文贴上来
偶尔有个无无名留下意见也好
考试完了,没有事做
没有寄托,没有工作
没有想法,没有人陪
一天一天怎么过?
看电视,吃饭,上电脑课,睡觉
很没有意义,也很无聊
上个星期干妹妹来我家玩
两个废瓜加在一起变成颠瓜
纵然无聊,但却快乐
至少不用一个人关在房间看福尔摩斯跟他深思
看久了其实也会变得闷
所以现在还是停在那页
小笨去工作了
爹地也工作
妈咪也工作
全部人都工作
唯独剩下我
什么感觉?
自己没用咯
上电脑课其实也很无聊
幸好不用钱
不然我一定槌心肝
不是说一个马来西亚吗?
只看重肤色片黑者
不是不是,我也很黑
只是马来文没有他们流利
还是我搞错他们没有偏心
只是我太聪明厉害什么都会所以都不用教一下?
呵呵,一定是酱。
如果不是贪他的证书
我早就工作赚钱去了!
还剩一个礼拜,忍埋你。
这个圣诞,很无聊地过
基本上每年都是一样
只是,我连曾经答应陪别人过圣诞都不记得了
真的老了,善忘到了极点
这年头忘记的事有好多嗄
还有什么呢?
蘑菇回去kl很久了
有信息,只是很忙
他是全世界最忙的蘑菇
跟他,算是开始了吧
虽然我们都没说
只是觉得自己还蛮贱的
想法很贱
像太多,为什么会这样?
我也不懂,可能想象力太丰富
还是自己还没有准备好?
从没有想过自己能够得到
可是我努力坚持了很久才会这样
他才会对我有那么一点喜欢
对,只是一点
因为他心里排第一的是家人
再来是朋友
然后……可能到我
可能还有别人
其实他并没有很了解我
真的没有很了解我
到现在还是很低调
低调得没有一个朋友知道
因为我是似乎没有一个可以谈心的对象了
只能这样咯
深夜还没睡时
想找人聊天时
想跟别人谈心时
想找个人理我时
只有电视做到。

1 条评论:

VIP♔XC 세요 说...

找偶聊啦~~偶很得空的xP不过不要半夜找我~~我在睡觉嗒^^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