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

雪州考察2

来到第二天,我必须四点半就起床(因为要叫醒学记嘛!)
结果另一位舍监一马当先冲进厕所
梳洗完毕又冲出房间叫学记去(我这个舍监好无奈~~)
然后早操需要领唱组来带领
要分成一组一组教导他们跳早操
结果我那组的学记,不知是还没睡醒还是我教得不好
一个两个都不跳,我才发现边跳边唱真的好辛苦嚄~~
一大早就觉得失败,因为来到一个大圆圈一起跳的时候
我教的那一组居然不会跳……(我也没眼看)
跳完早操就去吃那里有名的肉骨茶(其实我不爱吃肉骨茶,所以不懂怎样才算好吃~~)
然后就开始出发到第一站——咖啡厂。
那个uncle讲的话我听不到,因为太远了,声音又太小
只闻到香香的咖啡味(当然香啦~~是手抄的呗~~)
热情的老板也有请我们喝咖啡(只是我头晕晕地不想喝~~paisei呵~~)
帮老板买了咖啡,打算回家孝敬一下爸妈~~
要去灵芝园时,天空居然不作美——下雨了~~
我和小洁、琪琪共撑一把伞(幸好没唱183 club的一把伞~咔咔)
那灵芝园其实就在我们宿舍的楼下
听他们解释听腻了,就跟着他们溜进灵芝专卖店(至少那里不会向外面一样~~闲)
买了几瓶饮料,又打算带回家~~
在灵芝园访问了好久,不晓得是谁问问题一直重复
搞到老板最后也有点不耐烦了……
接近十一点,我们就去肉包厂
原来肉包厂跟刚才的咖啡厂才相隔一条街
其实那肉包厂并不是工厂,而是一间茶餐室
所以在那小小的厨房容不下太多学记,只有采访组可以进去
而我们就在外面等着,一起讨论我们的汇报。
不知道等了多久,那热辣辣的包出炉了~~
真的好好好好吃嚄~~(自己订了七个~~咔咔)
参观完了,吃饱了就回宿舍换衣
因为要玩station game了~~(但节目组说到那惩罚好恐怖!!!)
全部人都全副武装,结果~~第一站就要洗白白了~~
我那组去错站了~~结果就要被泼水
然后还要洗头(而且还要加shampoo)
将那些泡沫放进桶里,要到一个限定的位置(结果失败了T.T)
惩罚就是要传鸡脚,那鸡脚超geli的~~
临走时还要被搽巧克力、洒面粉~~(头上的泡沫还在~~)
然后就去到下一站,这一站没那么恐怖(顺利过关)
来到独木桥,这才够力!
虽然我们这组赢了,可是看到别组受罚也不好受
因为他们要鸡蛋浇头……还有好多恶心恶心的(>_<)
然后去到一站要吃面粉糖果,喝咸的冬瓜水……(不过还蛮好玩的~~)
来到最后那站,我被淋得全身发抖了
反正没有关系~~因为下雨了,我们就一直玩水(顺便冲凉~~)
回到宿舍好冷嚄~~我是最后第二个冲凉
讨论完汇报后就跟着他们去看日落
我们对着海平线大喊大叫(我才发现声音有点沙了)
我跟小洁还模仿Titanic的剧情合照,开开心心乱拍了好久~~
过后就是汇报时间,然后就是BBQ~~(这时候的我只能不停跟雪人说三个字:我好饿~~)
烧了鸡翼、sotong就到一个浪漫的地方坐下慢慢享用……
吃饱了就到了自由活动的时间
我就拉雪人到“友谊桥”(我取的)谈天
聊着聊着……雪人居然哭了
胡乱安慰了一下,就许下了一个约定——放假要到雪人家玩~~
领唱时间过后就到了分享会,在不懂多少度的空调之下举行的分享会,冷到~~~
其实我只是有一点鼻酸酸的,没有真的哭啦~~
分享会的时候我们也为雪人唱生日歌~~
过后的分享就越来越好笑,我差点就要当众模仿炼奶(其中一位学记)~~
分享会完毕了就回房休息。
当我就快睡着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
原来是跟我同房的学记拉了一大班姐妹来聊通宵
很显然我不能参与,因为我真的累到眼睛睁不开~~
由于他们的声音真的太大了,我一直处于半睡半醒中
时不时向他们说:不要吵,我要睡觉~~(这就是炼奶会说的语气~~)
结果我还是等到他们关灯了我才睡得着~~
累累的第二天~~结束

没有评论: